Sunday, March 19, 2006

C'est moi

想了好久 我這個懶人做了個重大決定
設了這屬於我blog
我一定要好好經營 每週至少一篇
為我鼓勵一下吧
C'est moi是法文 "這是我"的意思
它唸起來有氣勢 自主 看起來卻不失氣質
(或許是這法國人的民族性)
自主 還滿適合我的個性吧!
但或許 固執 更適合我

為了未來 這個固執或許會持續下去
或許會因為我的遭遇而改變
我不知道 但C'est moi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它唸起來有氣勢 自主 看起來卻不失氣質"
哈哈!這句好笑!XD

還有,別跟我搶"固執天后"的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