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4, 2006

graduation!

我都忘記了一個好消息
8.20的下午
我終於結束歷經18個月左右的WSI課程
真的超感動但又有點不捨
還記得剛開始到那邊超不習慣
尤其是穿著制服去 在那可是稀有動物
幾乎沒幾個高中生
有時CC&SC的話題還真叫人頭痛
剛開始也不太有話可以跟別人聊
但漸漸地習慣
認識了各式各樣的人(年紀幾乎都比我大)
WS的外師,consultants,tutors...
換過了三個consultants
但似乎都跟他們很熟(常常去煩他們吧!)
現在
一切都結束 真有點奇怪

不過最後一堂EC,David說的話很妙
congratulations,u get out here!
(距今18個月前 我的第一堂EC也是他上的說)
而Eric在我做完listening review時
很搞笑的說 oh,u finished.

但那邊的課程也讓我進步了許多 特別是口說
或許就跟他們所設下的環境有關
當你踏入WS的門口
所有人跟你說的都是英文
即使在休息區 也盡量運用英文交談
雖然很想繼續在那學習 但實在"太貴了"
現在要為自己下一步規劃

但還是要恭禧我 畢業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ppy gradu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