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8, 2007

畢業

又是畢業的季節
但今年不是屬於我的畢業而是我的寶貝學妹們
3字頭的小孩今年可都要畢業了
說起來還真感傷
不過感傷的是 我居然已經從高中畢業一年
讓人真不敢小看時間的流逝
6.5中午
找了維芬一起回去看學妹
只花了短短的15分鐘
我們就從師大飆回景美(維芬~你太強了)
就是為了回去給那群小孩一些畢業祝福
(其實是來散財的~)
看到她們今天正式的從景美畢業
手上是無數的禮物、花束和那張畢業證書
身上仍舊是那件穿了三年的黃衫
臉上或哭或笑
這一切切讓我想起一年前的自己
似乎也是帶著同樣的裝扮和表情
在這個生活了三年的女校畢業
留下的是無數的回憶
景美 樂隊 樂班...

我的寶貝學妹阿
看到我的那些學妹
我當然相當開心更是恭喜她們終於畢業
只要再撐一個月
結束了那辛苦的三天大日子
生活就會開始大不同
是新的嘗試和學習
而我相信她們都做得到
加油!!
巧遇的詹小白 今天還是她生日說
還難得的拍到跟她的合照
不過
今天還有件很囧的事情發生
每次回去景美當然少不了到教官室一趟
進教官室就像進自己的家吧
一整個就很輕鬆隨意
要去找甄蔓和乃心
結果都撲個空 都去上課了
只有每次會跟我亂聊的耿教官和新的教官在
留了紙條順便從耿教官那A了午餐
(其實是學校發給老師的餐盒)
就跑去找甄蔓和乃心
繞了很久才在敦品三樓找到甄蔓
想說在門外跟她say hello
誰知道她大叫了名字出來
還很興奮的跑出來找我們
先是抱怨了一下今天的畢典
後來 我們很莫名的被她拱進教室
熱烈的掌聲歡迎我們
這兩個景美學姐 樂隊早退休的隊長&副隊
我們也很莫名的跟學妹打招呼
甄蔓還不斷的自誇(真的滿愛演的說)
我和維芬也只能很點的在一旁附和
好不容易 兩個人終於逃離現場
該怎麼形容那時心情呢?
還是一個字"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我有肖像權阿!!>"<

哈哈~
看來你們在短短幾小時內做了很多事:)

yuherng said...

是小白是小白ㄟ
哼...
好不容易跟你拍到照
哪來的肖像權可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