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07

AMIGO

難得的機會和邱、魏約了去吃東西
之前我跟邱的目標就是
"吃遍各家好吃的餐廳"
這次我們選擇了AMIGO一家墨西哥料理


一進去就充滿了墨西哥風味
黃色的牆 還有不少墨西哥裝飾
我特別喜歡他的那個墨西哥大帽子吊燈
很有味道


我跟邱這次也是準備好要來花錢了
我們點選了幾道精選料理
(很想喝喝那個調酒 用試管裝的 好可愛喔!)

我們的第一道前菜"墨西哥郵輪"
黃金納瓊斯 雞肉起司餅 墨式辣雞翅
這三種組合而成的
其實分量不少 可以一起享用
我喜歡它的雞肉起司餅 不膩反倒很清爽
辣雞翅真的辣到 但味道還真不錯
我們還點了兩個商業套餐
所以附贈了湯品
第二道的湯是菇類湯
很清淡不油膩
第三道是肉桂甜甜圈
灑了許多糖粉的自製肉桂甜甜圈
味道真的很棒 不向市面上的大量製做的口感
尤其對我這個喜歡肉桂味的人
而且邱和魏好像都有點排斥肉桂
所以兩個都是我的 吃的真開心

第四道 熱帶冰水果茶
AMIGO特製的水果茶
第一眼 眼睛就大開
全是用新鮮水果製作
而且放置了各式的水果 完全不怕賠錢
接著是我們的主菜
魏的牛肉XXX(忘了名字)
我覺得他的牛肉調味很棒
吃起來也很嫩
至於我們點的豬肉法士達
一旁有鬱金香飯和墨西哥餅皮可以搭配
並且附上三種配料:玉米 番茄醬 酸奶
吃法隨意自己選擇
倒是內容很豐富 真材實料
還滿值得一試的
整體來說AMIGO還算不錯
不過我們去吃得這天感覺很不多
可能是它價格的關係
還有我們去的時間問題
只是沒吃到正統的墨西哥捲我覺得可惜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