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我想要...

冬天到了
讓我很想好好大吃大喝一番
這幾天特別為了跟維芬她們聚一聚
我去查了很多間餐廳的資料
真的是越看越想去吃吃呢!

放年班
位在市民大道上 是間主題式餐廳 仿照小學教室的樣子
有課桌椅 便當 練習本 感覺是間有趣的餐廳
聽說還不定期有特別節目(小考?)

The Diner樂子美式餐廳
位在瑞安街上 全天候提供美式早餐
因為分量足夠 是間適合吃brunch的餐廳
我老早就注意它的存在
就是沒機會一嚐美食

15區法式烘培
這是邱大力跟我推薦的 我們兩超想去吃
似乎從今年初說到現在
提供了多樣法式甜點 雖然價格不菲
但是種類多樣化 我超想吃頻果派
和貴死人的macaron 一口大小45元喔

米朗琪咖啡館
我想去吃 可是邱居然已經吃過了
它的草莓奶油鬆餅超有名 據說份量也想當十足
只是到了中午總是大排長龍 排個一小時都不為過

river coffee
位在溫州街上 是間擺設溫馨的咖啡廳
布置了許多法式骨董 原本是我預定的聚餐餐廳
沒想到22日-24日 只提供聖誕大餐
一客480元 實在有點難下手

愛樂廚房
公館的一家韓式料理 他的銅盤烤肉
週一到周五 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Taipeiuc noodle bar
忠孝東路四段上 之前我去吃amigo的時候好像有經過
是間布置得很華麗
但提供傳統美食小吃的地方
榨菜肉絲麵聽說不錯吃 還有特製M&M

couple義大利麵
位在溫州街上 好像是間溫馨小店(只有27個位置)
周圍布滿泰迪熊 價位大概200元
據說壽星還會送一隻泰迪熊喔!!
我超愛吃義大利麵說 想去想去想去吃

田口山日式咖哩
又是間位在溫州街上的餐廳
這就是我們這次聚餐地點
他的咖哩 大阪燒 可樂餅 很有名
我一定要好試試看
而且他的感覺聽說很像日本居酒屋

17 sports bar
這是老爸之前就跟我說過的餐廳
有運動比賽時可是布滿了人潮
而且重點是它每兩個座位就有
一台電視供客人選台
很想去體驗一下那種感覺

CHIFFON手工戚風蛋糕
L'amour起司蛋糕
AWFULLY CHOCOLATE的蛋糕
這三間都是我想要試試的蛋糕店
生日快到了說...有誰要買給我吃?? 呵

列了好多家店喔
邱 走啦 去吃去吃(我會空出時間的)
還是有誰願意一起同行呢?
快來找我報名 名額有限

現在還有個小小計畫
打算跨年完去吃麻辣火鍋(5532寢的同學們...走啦)
還是誰要陪我去吃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天阿~~你想肥死我阿..

不過...還是一起去吃吧XDD
超多餐廳想去的阿
還有勺勺客~吃陜西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