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新髮型

突然覺得大事很好處理
反倒是一堆瑣碎的事情
只會讓人覺得煩心
或許是因為這樣 星期五我就真的狠下心去燙頭髮
其實也沒有想那麼多 原本只是想修一下
但後來還是一不做二不休的把頭髮燙起來
經歷了3小時左右 終於完成
剛開始看還不是很習慣
不過回到家的時候
阿嬤看到說 怎麼跟小時候那麼像
隔天碰到100的學弟妹
每個人都改口叫我"學妹"
說我是變年輕~那我以前是很老嗎=="

不過我真的感覺
換了一個髮型 心情至少有比較好一點
而且無聊的3小時 難得的讓自己放鬆
其實感覺還真不錯^^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妳的劉海很好玩ㄟ~~

yuherng said...

吼~我的頭髮都被你們戲弄了!!
好可憐喔!!

Anonymous said...

超可愛的耶
別忘了要跟我照相

yuherng said...

呵呵 謝謝昱淇!
我知道如果下次碰到就跟你拍照
不用擔心^^
你自己阿~
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早點休息

Anonymous said...

到底變怎樣啊@@
好好奇喔...

yuherng said...

那就趕快約一下吃飯吧
不過我今天看到你留言
大家是不是都超忙的
連吃個飯的時間都兜不起來
真可惜(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