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東北 我來囉!!

逃離的學校
我真的來到中國東北的長春
既興奮又開心
坐飛機時間也沒有很長
多虧了在韓國轉機 那麼快就到了呢
雖然說 早上登機時旅行社的處理讓人有些不開心
不過 我還滿期待結下來幾天的行程
特別是哈爾濱呢!!
看冰燈 雪雕 那我一直在電視上才可以看到的東西
接下來我可真要親眼見證了呢!!
而且我要好好拍回去給奶奶看
奶奶聽我要去哈爾濱 應該比我還興奮呢
從小她在讀書的時候 常常聽到哈爾濱
還真的希望有機會能去一趟
可以年紀大了 沒有那樣的體力
所以我要順便幫奶奶的份一起看 呵
期待這次的北國風情冬令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