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9, 2006

我要放假

突然
我想消失一天
我想放自己一天假
我想找人跟我出去玩
忘記現實生活的一切


我做得到嗎?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出去玩好啊
不過先把自己的任務完成之後再好好放空吧

要出去玩一定要找下巴的啊這麼愛玩XD

yuherng said...

是阿
所以我說 我做得到嗎
我有好多好多的事
哪來的時間放空說

不過好久沒有出去玩囉
想找一個可以玩 又不會太累 又可以發呆的地方

Anonymous said...

所以就等寒假吧...

寒假也就沒什麼事情了(深怕有寒假作業這種東西)
到時候可以約著再到處跑啊

Anonymous said...

我我我(舉手)!!!
走吧寒假一起gogogo!!!

於珩你們好棒!!!!我愛你~~~~

ps你太瘦了啦 要多吃點!現在不用減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