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8, 2006

前進大廟

倒數10天
啦啦團前進大廟練習
(學長姐說 這是偷偷來的
大廟 是很神聖的喔
理論上只能在比賽前來一次
表演給地理系的大家看)
一大早就爬起來 走到"大中至正"前等大家
(誰叫我家離這裡只須步行十分鐘==)
結果呢 等了半個多小時 才看到大家的蹤影
(早知道這樣 我就可以多睡半小時啦><)
面對高聳的音樂廳 背對異常大的陽光
展開了今天漫長的練習
上午進度:全場→甲組→乙組→甲組競技
下午進度:大合跳→全場→甲組競技
今日小插曲:巧遇景樂41th超強打擊組小孩(十缺二吧?)
還尷尬的被他們大叫名字
整個就嚇了一跳
其實他們是去看阿衍的樂府練習


一天的練習 真的頗累人
隊型的熟悉度 愛心的出現
是最令人感動的
雖然撐過去了
但我的腿似乎很難以承受這樣的刺激
總是在幾次的全場洗禮後 隱隱作痛
(就剩下幾天 應該可以撐的下去?)


更令我擔心的 還是競技
我雖然不怕上去
相反的 很喜歡被抬上去的樂趣
但...今天的底層 讓我很害怕
不專心 不穩 拍子抓不到 手受傷
還有把我抓到滿腿瘀青(還一直抓著同一塊 痛)
連續的練習 真的很累
但應該更順手 抓到了那種感覺
事實證明 剛開始忘了 要慢慢才找回
而精采的大車輪
再撞到後 重新出發 嘴裡說說 沒問題
但我發現 心中還是有股障礙
在預備翻過去的前幾拍 有點怕怕
(雖然今天都很安全的過去)
唉...只剩幾天要突破才行
但現在的我
好無力 好無奈 好想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