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07

大家辛苦了

一整個就很充實的一天
把家教調到早上
一大早就跑到內湖去家教
結果小妹妹還沒起床...
我只好無奈的把她從床上挖起來
才開始今天的課
不過讓我感到很不好意思的就是她媽媽啦
她知道我下午還要去學校
中午就被留下來吃了一頓飯
真的是 感激!!

下午呢
我到了地餐
想來盡一份身為總籌的心 來幫大家做大具
不過你們真的太強了
既精美又逼真
讓我敬佩不已阿
(其實我還滿冗的說)
我好愛那個"烤箱"喔
還有法國麵包
(何仁佑 你可以拿去打系壘說)
希望演員們愛護道具
請大家也敬請期待吧 哈

之後我又很冗的跑去幫家爸鳥人的忙
鳥人一整個就是很強
我很好奇那個大大的吊燈成品會是如何呢?
下午五點 123家表演的排練
但似乎大家又姍姍來遲
快6點 宣屏帶大家練了一支舞的前3個八
(嗯~我比較笨 但真的不簡單)
之後也開始了我們的大致排練
嗯...大家是不是都想紅阿?? 而且很"愛演"
這齣戲真的到處充滿了爆點
等所有音效配出來 那一定很精采
(不過如果音效掛掉了...那這齣戲可能精髓也沒了)
今天一整個這樣下來回到家 也都10點了
雖然很累 但很值得
很開心一切都還算順利
感覺很多沉重的事情好像減輕了
不過還要繼續加油
還有很多的事情未解決
只好再努力一點囉!

大家都辛苦了
謝謝你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