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7, 2007

很多人都問我說
為什麼又心情不好了
其實很難說得清楚
事情很多而且有些是自己種下的因
才有這樣的果

接下了啦啦總籌的任務
我知道雖然早就知道要帶啦啦 應該去排開事情
但是有些事情真的也不是我願意卡在一起的
我知道每天到場是總籌應該要做的事情
小啦啦們都可以到 我們應該也是要到
我都知道....但是卻做不到 似乎也得做了不少人
其實為了啦啦的事情
我真的覺得已經得罪到不少人
傷害了友情吧
為了各股負責人的事
我真的快要不知道怎麼辦了
我知道大家都很忙還是都願意幫忙
可是說到負責人
大家都覺得擔當不起
我想還是我自己下去
現在的問題很多
真的覺得需要大家的幫忙

現在想想
總籌的位子 真不適合我
搞得有點裡外不是人
有時候晚上啦啦練習完要開會
想東想西的 把心情用得很不好
回到家 如果太晚還會被唸
有種說不出的無奈~

還有很多的事情
我也只能一件件來處理
不然也沒有方法了
至於一些有的沒的
我就只好暫時拋開了
心情再糟
還是要打起精神來

對了
還要謝謝我的乖兒子小白
沒事聽我說這些有的沒的
謝謝你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