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啦啦

啦啦練習至今已經一個月了
每天的練習感覺上似乎反覆得做著同樣的工作
但還是有些有趣的小插曲
100啦啦的小朋友有時樂在其中 帶給我們一些樂趣
不過有時卻也給了我們一些棘手的問題要解決
學長姐和99級的探班、送宵夜和一大堆的鼓勵
確實給了我很多動力
雖然有時候成了一點點的壓力
但是有他們在 才更讓我覺得這是一個地理系全系的活動

至於我們四個總籌
我們有太多太多得事情要處理
舊的揮不去 新的又來
投入了很多時間和精力在上面
說真的"協調"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要如何讓四個人都妥協 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大家都盡可能的作到最好

我也想要做好每一件事
但或許不是事事如意
只能做好一件算一件
而我也很謝謝那些鼓勵我的人
還有不斷聽我那些抱怨的人
剩下的就是要靠自己加油囉

今天的美工日
我只能到場一下下
但是看到很多人來幫忙
100級的學弟也都一起加入道具股的行列
還有郁晨馬麻也都來了
超感動的
謝謝你們^^

啦啦
剩下一個月的時間
我相信會更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