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2, 2008

2008 HaPPy NeW YeaR!!



又是新的一年
雖然說2008是個讓人期待的一年
但是又不免要感嘆一下
這是邁入2字頭的一年
要脫離teenage
真的是難以想像~

我們的跨年煙火團終於在下午喬定
可惜之後美綺懶得出門
唯鈺因為人太多直接回師大了
但我們這邊倒是很順利的一下就到了
其實也沒有很擠
先到新光三越附近逛逛
去看看郁惠超想看水晶聖誕樹
再慢慢的走到我選定的地點...君悅前面
大家就跟周遭的一群人一樣 席地而坐
宜春她們就掏出了乾糧來...
沒想到這些人用doritos圍成一個圓
上面放了一堆有的沒的糖果
她們又突然唱起生日快樂歌
我整個傻眼(還真的不是驚訝阿)
好啦..雖然有點早...但有感動到
只是吃下那個包了巧克力和小熊餅乾的doritos夾層
味道還真是小怪
(有被整到的感覺)


為了等待倒數
看到旁邊的不是打牌就是玩節奏遊戲
所以我們也開始玩起節奏遊戲
"一想到...就想到..."
雖然很白癡...但是還真不好玩
特別是名字的超難接
(唯鈺&郁惠是今日主角說)
就這樣耗掉時間
慢慢的週遭開始吵鬧
看見101的燈慢慢往上爬
代表著倒數開始
10 9 8......5 4 3 2
2008 happy new year
煙火秀也上演了
總覺得不管是怎樣的煙火
看來總是驚呼連連
總是覺得很精彩
我覺得煙火最重要的還是氣氛
雖然都是一群不認識的人
可是卻一同慶祝新的一年到來
很多人到處喊著"新年快樂"
喜歡這種感覺
即使是冷冷的冬天

大家隨著人群用走得慢慢回去
中間還走到通化夜市
宜春看到我跟她大推得鮮芋仙
就拉著大家進去
中間吃到一半 才想到說
兩點了 有門禁ㄟ
真的事喔~
最後還是那樣晃回去
我回到家大概也三點多了 呵
剛好還碰到我弟回來

2008 HaPPy NeW YeaR
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