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4, 2008

BoN AnnIvErSaIrE

BoN AnnIvErSaIrE~20!!
很準時的先祝自己
生日快樂

已經收到好多好多祝福
謝謝你們^^

我喜歡郁惠那句
"生日快樂喔~-二十年前的今天~恭喜妳降臨在這世界~"
是阿
因為二十年前我誕生在這世上
所以我認識了這個世界
認識了大家

還有搶得頭香的小白兒子
"新的一年要好好為自己過"
留下屬於自己的時間
我也希望囉^^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還以為是我咧嚇我一跳!
XD
不過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雖然沒有準時....)

哈哈~想不到又一年過去了呢!

yuherng said...

呵呵
又不只妳一個叫做小白

謝謝妳
是阿 又過了一年 真快呢
我好久沒遇到妳了
妳最近好不好阿

Anonymous said...

過著每天睡到自然醒的寒假
你說好不好呢:)

只可惜這是暫時的
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