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與Nora有約

說也奇妙 很久沒碰到諾瑋 更久沒有一起出去
大家果真好忙 約時間到最後都宣告延期
不過開學沒幾天趁著大家還有點時間
我跟諾緯來了場下午茶約
原本想找家維和鐘月一起來
只是這兩個小朋友都要上課
最後來的是大頭一人
喔~我要我的寶貝家維阿 哈哈
原本想說要帶諾瑋去吃米朗琪
但是星期五下午人實在是多到不行
排了一個多小時 最後宣告放棄
我們去吃旁邊的一家小咖啡廳
小小的很可愛 戶外陽台空間 也蠻有氣氛的
不過重點還是在於有下午茶
鬆餅和一壺蜜桃茶 悠閒的下午
雖然不是不是很特別的甜點
但對我來說真是難得的享受 有幸福的感覺
不過Nora 看來我們還要再約一次
下次一定帶妳去吃米朗琪

1 comment:

馥 said...

為何沒有我啊!
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