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還是想對你說

雖然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

但你真的想清楚了嗎? 希望如此
我懂你的感覺 了解你的意思
所以當下我就這樣接受了
只是很無奈的是
你為什麼不願意早點跟我說
或許我們可以好好談談
有時候不是光自己想很久就可以了
有時候只會讓人想太多

當時我或許只是故作堅強罷了
我是很難過 只是眼淚不願意掉下來吧
或許我太習慣壓抑自己了
就這樣吧 過去了就過去了
我想我沒事了

最後我只想說
感覺對了 就不要錯過
因為你怎麼知道下一個在哪裡?
至少我當初就是這樣認為的

1 comment:

Venus said...

丁丁姐~ 你還好嗎?
好久沒遇到你了
希望你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