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6, 2006

成績...

真是太可怕了
一邊旅行還要聽到這樣的消息
我從幾天前就開始緊張
一直到我打回台灣給我媽

聽到成績的瞬間還頗驚訝的
比想像中的好 但也沒有說很好啦
但卻又令我擔心填志願的問題
這大概是最傷腦筋的問題了吧?
分數在那轉來轉去
一本書在那翻來翻去
電話不斷打回台灣
還要想想網路連線的問題

終於把一切都決定好 志願可以傳出去了
一切就聽天由命吧

p.s.感謝雅的大力幫忙說(感動><)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現在可以放心玩了啦!!
我都幫你用好了~~

話說回來
我真的超緊張的!!>"<
如果我幫你填錯的話...
我一輩子都無法原諒自己::>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