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5, 2006

England i'm coming

再過1個多小時就要出門
早上6點的飛機去英國玩
真的是既期待又擔心
擔心指考成績 填志願的網路問題
去門在外的安全
卻也期待一個無計畫 一切要自己來的旅行
但就是希望一切平安順利

大家可以留言給我
只要可以上網就會放照片給你們看
禮物...就再看看吧^^

我也希望在台灣的大家
該玩的好好玩 該讀書的要讀書
就等我回來吧!!

p.s.之前缺的一個月發生了好多事情 我一定要慢慢補上來
p.p.s.昱淇 真的很謝謝你的本子 我會好好紀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會盡量把你的東西都用好的
可是丁丁啊
你還沒給我你家e-mail啊....
哦~~~~~
你得健忘症囉!!!!

Anonymous said...

更正!!!!!
我收到你給我的離線留言了~~
所以你沒健忘症!!!
嘻嘻
:P

yuherng said...

我本來就沒有^^
好不容易可以在火車上現ㄟ

Anonymous said...

丁丁...原來妳已經飛去英國啦!
我們好像N久沒聯絡了...= =
你的部落格也是我連雅雅的...@ @
你在英國好好玩吧!
要小心捏~~~等你回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