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3, 2006

I am in England

終於...我可以連上線了(超感動><) 現在人正在火車上 在此要感謝車掌伯伯的熱心幫助 因為剛開始一直連不上來 他還就我去FIRST CLASS try說 這幾天從London、Cambridge到YORK 而我現在人正要前往愛丁堡 英國真是一個奇妙的國家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倫敦的那種繁忙 但在往北走 鄉間的小鎮和風景 真的是美不勝收 我更愛這裡的天氣 真的很舒服 也徹底了解為何歐洲人喜歡曬太陽(陽光下很溫暖) 一路上 "辛苦就不用說了"但還是有很多有趣的是發生 遊康河時的撐船兼導覽帥哥,高檔、好吃的下午茶, 甚至在YHA被"不是很帥"的瑞士人搭訕>< 就先這樣 我順便放幾張照片 有機會在上來


4 comments:

yichen said...

張小姐你好胖~~
果然丁丁還沒發現帥氣的人類
現在英國outlet會瘋狂的打折
我要可愛包包還有報童帽~~
cool
好好玩吧你門~~
要小心阿
我也要被搭訕阿我都沒有

Anonymous said...

台灣熱死了....
現在瘋狂的被碧利斯-跟碧利珠很像喔-颱風侵襲
我好孤單>"<
人家麵包要去打工了我連個影都沒看到...
紀念品一定也不要忘記人家的份喔
趕快回來阿~
搭訕.....哼~我從來都沒有過
有也只是問路的>"<

Anonymous said...

最後一張應該是你最愛的吧!!
哈哈
:p

yuherng said...

果然是雅雅了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