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4, 2009

許願

生日可以許下三個願望
我也要為今年的我許下三個願望

第一個願望是
希望今年的我和大家都一切順順利利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的度過
爺爺的出院後 一切狀況都很好
大家的身體都很健康
我們家兩位考生(不...應該有四位)考試一切順利
當然也希望我的學業和社團都一切順利

第二個願望是
我希望今年可以開開心心的度過
而且我要睡飽飽的 早睡早起身體好
明年不要再收到"早點睡"這三個字(可能吧!)

第三個願望 那就按照慣例不能說出來喔!!

我應該不會太貪心吧!!
那希望這三個願望都能實現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雖然
我一直很慢才來到聲祝賀
可我,還是誠心誠意的對妳說
生日快樂阿
祝福妳
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