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幸福的喜悅

幾天前的深夜 持續在跟區地奮鬥的同時
msn突然跳出了一個視窗
青云姐姐!!
說到青云姐
我們倆都覺得我們很有緣
她是2007年時我在西安認識的
我還真喜歡這個豪爽的大姐姐
女生叫青雲的真的很少
偏偏姐姐跟我媽一樣都叫青雲
兩人還在上海碰了面 真的很有去
姐姐跟我一樣是摩羯座
所以我們倆個性還真的挺像的
因為我幾乎沒有認識像她這樣大的姐姐
所以就真的很喜歡她
煩的時候 還會找她商量

我看到msn視窗
姐姐說她拍婚紗照了
喔~她終於要結婚了
是今年五月呢 要回老家在陝西的寶雞舉行
我真為她開心 我記得她跟我說了好久
總算阿~
姐姐跟她男朋友的故事聽起來真的很有趣
或許命中注定吧 該是妳的就是了

我看著她放在blog上的照片
真的散發著幸福!!
人家說新娘子是最漂亮最幸福的
我想這是真的 真的可以感受那份喜悅
希望姐姐永遠幸福快樂
好希望有機會再跟姐姐碰面
上海其實不會很遠的 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