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4, 2009

生日快樂

很難想像 又長大一歲了呢!!
去年一整年我又在一個很忙碌的日子中度過
好多好多想要做的事情 我又沒有去實現了
看來今年要徹底的實現才行
我還是要謝謝大家的祝福^^ 希望你們也一樣幸福快樂
今年我又收到了一個特別的禮物
超愛5229的(雖然我沒住在裡面 但好像我也是一份子!!)
這個釣釣樂很特別 很好玩
一開始看到海綿寶寶還有點傻眼
但是裡面卻是驚喜連連


每一種海底生物都是郁惠特製的
每一個人的話 都讓我哭笑不得
郁惠 我會是你永遠的酒友 放心
唯鈺 我也很愛妳阿^^
大哥 被我拖下水 真不好意思
仁佑 真的是好姐妹
還有宜春 惠勛 大柔...謝謝你們


這個品名標籤實在太好笑了啦!!
適用年齡21歲以上 那好像很多人都還不能玩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