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1, 2009

09小社研



呵呵 很神奇吧
這是我喔!!
難得打扮成這樣子
平常真的太懶了 哈
沒錯 這就是為了小社研的茶會

還記得2007年暑假
陝西團的那些學長姐
lulu 佑吉 季桓 維捷....太多人了
還有我家學長dora
他們都是社研人喔!!
之後當上會長
參加社研 我真的愛上它了
那時候宣誓過後 我跟雅愔說
我一定要再來參加
所以2009年 我當上社研工人

小社研的籌備
說真的沒有太多的時間
大家必須要期末考的同時生出這些東西
開幕式的開場也是前一天討論的
那個茶會的場佈 其實前一天才慢慢的作
一直到茶會前一刻才完成
我真的覺得大家都太厲害了
又超有效率的
要套句機車男說的
"好像在跟很多個自己一起做事"
真的就是這樣子
而且我們都很雞婆 呵
但是也因為這樣
我們才能完成這次的小社研
工人們 我們真的很棒喔!!
老媽子也很棒 超愛她的!!

但我們也真得有點過high
小社研當晚薏如和又綾為了那桶紅茶
卯足了勁跟大家猜拳
隔天場復+開會
又隔一天是瘋狂的工人夜唱
明名大家累得累 沒聲音的沒聲音
據說是為了隔天早上7:00的組長會
拜託..有人會相信早上7:00開會嗎?
當下我真的有種被耍的感覺
直到馨慧姐姐說"真的" 我才相信囉!
呵 總之 這幾天真的很棒 我喜歡
接下來的大社研
我們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