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出發

忙了那麼久
我真的很想要喘息一下
希望可以再離開一下
作ㄧ些輕鬆的事情
不要被那些壓力追著跑
而有個時候真的就是那麼不可思議
去年的這時候
我剛忙完地理營
我是這樣作在電腦面前作最後準備
隔天一大早飛去美國
度過了我的悠閒時光
今年的這個時候
我又作在電腦面作最後準備
明天要飛去北京
這是我們的第一站
將到中國人民大學
昨天就接到人大的志願者的來信
已經感受到他們的熱情
甚至也用msn聊了一下
很期待與他們的見面呢!!

第二站是7/16趕場到長春
參加東北師範大學的夏令營
又可以到東北去了
我還滿期待的
冬天和夏天的東北一定有不一樣的體驗
還有這次我很期待的長白山
長白山上的天池
聽說很漂亮
而且它即將要出現在我眼前呢!!
當然
我也很期望可以見到去年在吉大認識的同學們
希望可以有機會和他們見到面喔!!

準備出發 G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