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7, 2009

下一個目標

很久沒有寫網誌了
期末真的忙到不可開交
特別又是為了這次的北京+東北交流團
如果還是宏方老師負責的話
我一定會很輕鬆
偏偏這次到了國際事務處去
真的很討厭!!!
算了 可以出去真的要開心
如果還可以見到之前那些大陸的朋友
感覺一定很棒
最想見到青云姐了 不過她人在上海...
好吧 開始期待一下

這幾天差點沒了動力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一個目標結束了
但是下一個目標 下下一個目標 下下下一個目標
暑假多了好多的目標
我要去完成
但是好像...就是缺乏了之前的傻勁
或許我又累了
該是放空休息的時候
我很懷疑這樣的我
有沒有一天會彈性疲乏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