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7, 2006

決定

↑有個笨小孩 為了慶祝我終於邁向第三篇文給的特別的獎賞

決定...對我或許真的很困難
要捨棄?要保留?
但就是上週日晚上 聽到那麼多的話
特別是我爸說的話
真的給我很多感覺
甚至倍增了我的難過 不安
或許我無法向別人一樣 叛逆至極
我始終有太多的事無法放下
我自己願意放棄一切
讓至少我現在擁有的保留下來
我也有點無法同意那句話
"沒有人會關心你 只有你自己"
這句話你說的道理 我認同
我更相信社會上這些人比比皆是
但我的週遭卻始終有人在關心我
我對此真的很感謝他們
但使我無法同意我爸的那句話


不管如何
為了讓我媽和老師們安心
為了彌補一切的來不及甚至是不可能
我做了決定 "我要考指考"
現在只好把一切放下

但在自己心中已下定論的決定 我不會改變
即使遲了點 我始終會朝著這個方向努力
未來始終是我自己去開創...


p.s.雅 maybe u are right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skies are blue.
And the dreams that you dare to dream really come true."
i hope it will be true
p.p.s i wasn't angry with u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t WILL come true~!

我只是以為你會去逃避,尤其是當我又寫了那張條給你之後......再加上清明節那天打電話給你,你的聲音聽起來怪怪的.......所以我才以為你生氣了嘛!

沒錯!關心你的人一定遠比你想得到還多~你要加油啊!


還有.....我很聰明好不好!!^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