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0, 2006

東歐夢 似乎可以實現

去東歐阿~
被阿笛一說
又再看完Rex很不務正業的
播放別人傳給他的布拉格照片
(好像從來沒有一個consultant介紹課程是那麼簡略
有一部分可能是我們太熟了 阿笛有問題問我們就好)
整個就是 很心動
而且一去就是六週 真high

其實我很想去東歐
那真的很美 如同畫中的景色
布拉格廣場 人骨大教堂 斯洛伐克的小鎮 真期待
跟張媽走說實在 真的可以去到很多較特別的地方
這就是地理老師的好學心嗎??

哈 我爸媽很爽快同意了
現在只要領成績和填志願方面沒問題
應該就ok了(還有24小時諮詢師說^o^)
但我又不想拋棄蔡
蔡小姐 就跟我們去吧
妳也想去對吧?會很好玩的 去啦
回來之後你想怎樣social 我都陪妳吧
這個條件如何
(妳再想明年 我就說不能保證啦)

不過現在的我 還是乖乖唸書吧
黃老頭說的
(還是覺得這樣叫他很沒禮貌 好歹他也是個高中老師)
"要用功唸書 努力永遠不嫌多"
p.s.感謝他是我的數學參考書提供者 我會努力算題目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實這篇我不知道要回什麼啦~
留言只是想維持目前"每篇都留言"的佳績~~
你真應該頒給我VIP證才對
我那麼支持你耶

yich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yichen said...

omg看到你寫的真是讓我太感動ㄌ
我也有點心動
可是...
真的要放那群孩子在台灣自力更生ㄇ
他是我的楓葉國第1號快遞耶
他去改了機票...怕影響我考試.唸書
這樣好像不太對....
喔喔喔喔在看看
我覺得今年太rush
我還要趕回去wsi耶
還記得我們那時候規劃的前提是我們有拿到early admission....
怎麼繞地球都是我們最大..
明年真的很難說...
申請學校有的沒的
明年才是大計畫

yuherng said...

well 那好吧 再看看囉
妳在努力想一下吧
其實現在我也不知道
阿笛還沒跟我說其他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