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7, 2006

雅雅

真是辛苦你了
大老遠去面試 還帶了那麼多名產回來
真是令人感動><

我去看了那篇文
我覺得妳只是盡力告訴她 而且那些話多半是我要妳轉達的
我不認為妳又惹誰生氣了 況且不是我在說
這既然是以成的事實 沒有必要再釋出種態度
重點是趕緊去解決
不要到時候快開天窗再想辦法
這其實也是我最氣的地方

自從我聽到件事 真的很驚訝
(因為沒有一個小孩會來找我說)
只剩一個月 她們還有那麼多事都沒完成
說真的也有點替她們擔心
我更是有著無奈

不過我想既然如此
以後有些是你就別說了吧
讓她們自己去處理
這也免的妳今天的臉又出現啦
我們現在哪就好好想如何度過那天吧??
(或許我應該乖乖讀書 但又不是那麼安分 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只是覺得還滿難過的
為什麼我和他每次都要為了樂隊的是搞成這樣?
我真的不了解

或許
如果他不是隊長
我不是總務
就不會這樣了...
誰知道?

成發那天
我和阿怡要出去玩
如果你想的話
可以跟我們一起去

yuherng said...

我當然要跟妳們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