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3, 2006

Congratulations

聽到週遭有那麼多人申請上了
真的好為他們高興
雖然心中有點小落寞

不過我們班真的還是很特別...
上週四是清大的放榜
也是我們班第一個有人成為"大學生"
全般狂為她歡呼 甚至站在勵學四樓迎接她上來
不過似乎引起了不小的騷動
看到我們班有人尖叫又狂奔出去
別班也跟著較 跟這出去
結果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還有一堆莫名的傳聞從樓下傳上來
"老鼠從四樓被扔下來" "范瑋琪來了" "馬英九來了"
這時真的徹底體悟 謠言的可怕><"
但這就是"樂班"

這樣的放榜真的是 幾家歡樂幾家愁
心情的起伏 大起大落吧
大草莓和阿佩(兩個儀隊的孩子)都落榜
看到他們那天的心情
真的很令人擔心
畢竟他們的科系都是他們最想上的
有點可惜
只希望他們快快恢復精神

話說
我們家煒笛小姐
三個台大 妳最後的抉擇呢
蔡有說了妳的煩惱 嗯...真的很麻煩
但我想告訴妳
不論結果如何 我永遠支持妳喔!!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妳也要快恢復精神啊

yichen said...

oh寶貝你也有blog拉
現在才發現...
不應該說今天你跟我說我才知道
怎麼也是黑色拉~~
黑色真的很好看
你真是的很勤勞耶...
我的更新速度都是以月來計算的說
keep going~~
燦爛的大學在等我們呢
有事就跟我說ㄅ
敞開喉嚨的聽你說低阿哈哈
順便幫我想想台北有啥好玩..
我很懷疑路癡帶一個將近10年沒回台灣的老人可以去哪悠閒...
你最好對他也好一點
他可是我們八月份的加國快遞Mike先生喔
你也要去留言拉
有種人少到爆炸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