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6, 2006

5.14學妹成發

為了PERC的學妹
我還特別在週六跟加菲約見面 請她轉交衣服
沒想到在半路上碰上陳意文 說我是"閒"人
我不是好嗎?我之後可是趕去我的WSI上課

倒是這群小孩的成發
為什麼我又會被認為"一定會去的人"呢?
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了 我並沒有去
(只是禮還是有到)
我實在不想花太多時間在那裡
而且以他們的態度 還滿讓我失望
更別想說要我去看

但今天我倒是聽到許多表演情形
去的人還算多 表演還算順利
只是讓人感到"默默的開始 默默的結束"
這種感覺還頗無言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張維芬今天的表演很傳神啊~~

好啦~我知道你很忙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