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5, 2006

模擬考的晚上

終於最後一次模擬考結束(感覺就是很差 繼續拼命吧!)
不過學校居然把我們留下來做校慶預演
還好有教官室旁的值勤室讓我"翹"掉(感謝維芬阿)
不過這天晚上就是有大事要做啦 →陪D去配眼鏡+採購一群笨學妹的成發禮物
要準備從學校撘車去公館前那群小孩又發生狀況啦
PERC的學妹(加菲的學妹)跑來跟我借襯衫
明明5.14就要成發 現在才在借
而且之前他們就已經跟我借過 後來又說不用了
(真的快把我氣死...)
但我還是很無奈的答應 希望他們別開天窗

為了D的眼鏡行 從公館很順利的換車
偏偏就早下一站 而又偏偏被我看到SUBWAY
雅和D只好無奈的陪我去吃啦(很久沒吃 所以才想吃的)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可怕 點12吋的3人分
我一個就吃了6吋(雅雅→ 3吋根本吃不飽)

之後我們終於開始辦今天的大事
只是因為我看錯段 所以又走錯路
(對不起喔!!)
花費好長的時間才到眼鏡行
結果老闆去游泳 使我們又等了半小時
這段時間除了挑D的框 老闆娘還一直跟我們聊天
(老闆娘真的非常熱心好客)

7:40左右才趕緊前往西門町 採買禮物
我們大概逛遍了可以買東西的店
最後被雅和D的慫恿 買了"多啦A夢的毛毛脫鞋"
(還滿搞笑的 非常不符合我送人東西的風格==)

我終於在晚上10點多 平安回到家
好久沒這樣東奔西跑 真的是好累

2 comments:

yuherng said...

雅雅
我還是沒放妳的照片
我在傳給你吧

Anonymous said...

3吋吃的飽啊~~~

記得給我pic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