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7, 2006

5.16→景美校慶→誓師大會→全表演

5.16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日子
儘管前幾天不斷下雨
在這天上午幾乎屬於"沒下雨"
有點玄(我在的這三年都這樣)

最後一個校慶發生了好多的事情喔!!
樣樣都值得回憶...

一早 就坐在教室旁的椅子上
和D、雅雅、維芬聊天
感覺好久沒那麼悠閒了
只是我後來跑的教室去做祈福袋
這個四人會議就不了了知了
這個祈福袋真的很妙(是有點小醜啦)
但一個小希望放在這個景美專屬的祈福袋中
感覺很不一樣
之後 我們班就很瘋狂的準備誓師大會口號+畢冊留言




誓師大會真的很high說
為景美黃衫客的打氣和祝福
大鼓和舞龍的表演
(我們班有人很無聊的注意那幾個國中生→並沒有很帥 好嗎?)
(我也不顧一切的坐在洗手台上→有點危險說)
各班的祈福口號(居然還抽籤增加刺激感)
舞龍隊到各班舞龍
這一切的一切 讓勵學樓和樂班 high到最高點




就在這時雅雅打來 告訴我要開始吹啦
我趕緊隨意收拾就衝到文化走廊
趕上僅剩幾次的全表演
雖然短笛 不是我想要的
但這個表演依舊進行
其中我還忘了幾段
又因為太久沒吹 頭也開始昏
看來我要好好再拾起我的長笛練習

久未見的帥氣打擊組


最後的一次校慶 給我了更多不同的體會
最後的機會 和一群那麼好感情的人度過
對我 留下了更多的不捨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想到畢典那天的全表演真是既興奮又緊張!!
興奮走圖
興奮吹長號
興奮和你們在一起...
緊張忘譜
緊張忘圖
緊張戳到你的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