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4, 2007

陝西我到了!!

回來那麼久
照片呢?
部分在相簿 剩下繼續跟其他鄉民搜刮中
網誌呢?
現在正在努力中
不過難得有時間就補一下囉!!

其實從台北到陝西的距離不遠
只是光是轉機就花上了大半天的時間
我們浩浩蕩蕩的一群人到了陝西咸陽國際機場
一出關就有著大大的布條"熱烈歡迎臺灣師範大學師生"
就有很熱情的陝師大同學歡迎我們
上了車就前往陝師大
一路上看著路上的風景
有點不習慣的是 我真的到了陝西了
那種感覺很奇妙 既陌生又熟悉
不過更是讓人有點意外的是
我們一到了"啟夏苑"(陝師大的外賓館 我這十天的家)
所有陝師大的同學很熱烈的歡迎我們 還唱著聽不懂的陝西話

或許是相同的人會被相吸
我第一個認識的人跟我同樣唸地理的"皓璐"
真的很巧
而吃飯的時候大家坐在一起
彼此之間有很多不了解和不認識
對台灣 對我們都感到好奇 當然我們也是
就利用這十天的時間
除了遊覽陝西 也增進彼此的交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