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07

三家小迎新

去年的北友三家小迎新我沒有參與
但今年我跟坤明 宇修 以淵 成了主辦人
為了這個小迎新
我們可是做了很多準備
拼命在颱風天打電話給小孩
也開過幾次會 還有我們的美工日
先去當了兩天的鄉民 實習一下
前一天晚上我又在次做了最後一次的check

真的...真的...這天來了
"到底有多少小孩會來?"
我滿腦都是這個問號而且超級緊張的
不過感覺我們家的鄉民和老人非常的悠哉
或許因為我們家都準備齊全
所以大家可以打起牌來了 呵
但是時間還是過得很快
1點半要開始standby
這時候最緊張的其實是"坤明拔拔"
(真想拍下他的等待畫面給大家看 呵)
我看到我們三家北鼻一個個走進來
真的是期待又感動
超級感謝大家來參加的
我真的很碰只有幾個人
沒想到來了四十幾個人
哇哇 破記錄了 我真的超開心的
不過小孩太多 我們的團康遊戲只好省略
(有機會再補回來好了)
自介結束後進行大地遊戲
很簡單的只有四個關卡
(謝謝各位辛苦的關主)
其實我很對不起我沒小隊的小孩
感覺還是有點不會當隊輔
帶得不好 請多多見諒
活動進行到尾聲
我還是很在意小孩們玩得開不開心
不過大家給我的答案讓我很欣慰
特別是我回家之後看到回饋單上的留言
三家的北鼻 真的謝謝你們!!
晚上的家聚
破天荒留了21個小孩
我當初的疑慮全都沒有了
大家聊天 玩殺手似乎也很high
我真得超開心的 即使我的聲音都快沒了
我們三家小迎新大成功!!

我要謝謝所要來小迎新玩的三家北鼻
謝謝我的趴呢們~坤明 宇修 以淵
謝謝所有三家的老人們
還有到場參與的北友鄉民們
要不是有大家 我們三家小迎新不會那麼成功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妳很辛苦啊
真是謝謝妳喔
能繼續當你學妹真好

yuherng said...

不會不會
我覺得一切的辛苦真的很值得!!

其實不管你在哪裡
永遠都是我的學妹阿^^

Anonymous said...

恭喜啦~
也辛苦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