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07

宅在學校

好久沒碰我的blog
這幾天為了北友迎新和我們地理系迎新
即使現在是暑假 我還是天天到學校報到
似乎總是"宅"在綜合大樓
午餐晚餐都還有專人訂購送達
都快要變成我家了呢!

雖然真的很忙碌
有時嘴巴還是會碎碎念
但是真的是樂在其中吧
我很喜歡跟大家一起準備活動的感覺
喜歡總是投入的滋味
更喜歡忙碌 它讓我的生活更加充實
大家一起加油
我相信我們會帶給100級小孩很棒的迎新
讓我們曾經擁有的 也讓他們體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險我沒有接系上迎新的籌備
我只不過是去當個小小的招待罷了
現在正在為童軍社的迎新煩惱中
一起加油吧!

yuherng said...

呵呵
不過樂在其中吧
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