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2008地理營

From 國家寶藏之尋找雞阿格飛

"國家寶藏之尋找雞阿格飛"
7/5早場起 有雞可尋
7/8正式下檔 歡迎大家詢問



其實就是地理營
又是一句老話 時間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真的~雖然營期只有四天 但我們籌備了半年之久
回憶當初從大腸找我當課程股長開始
共識會 股員徵選
想課程 找老師 作道具
籌會 驗活動
到最後密集的總驗和行前營
半年 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其實從大一 我有那麼一點期待可以參加地理營
但那時侯卻沒有辦成
到了大二 我卻空降當股長
說真的有點吃力 但應是拉了玉山來幫忙
其實感謝他 他幫了我很多
還有我的課程股股員們
這些孩子很棒 不用讓我擔心
對你們我有太多的話了 我看還是擺到另一篇來說吧!!

不可否認的是這個營隊在運作上出點問題
中途總讓人有些不開心
或許在加上課業和我自己本身就很忙碌
雙重甚至更大的壓力 讓人很難喘息
但在營期前幾天和營期
就短短的一週多的時間
大家很配合也很努力 想要讓這個營隊更棒
經過四天的營期 事實證明我們做到了
只是一不小心就變成了shaking營
這有點恐怖 學員們的印象都在shaking~喔不



總籌
宜春 大腸
你們真的辛苦了
我想對大腸來說這是大學最後很棒的回憶
也一圓你的值星夢 值星真是不好當 ㄎㄎ
宜春 我相信對妳來說這是很大的負擔
但你很努力的去做 希望妳在辛苦之餘有所學習

康樂股
你們真的好棒好棒
沒有你們 地理營的歡樂都不知從何而來
五妞妞真的超酷的 一整個爆紅
包子 果真是天生活動股的料 讚啦~
守守 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你做到了你很棒
下屆康樂股就靠你來撐囉~
小班 超紅的阿~金城武呢~呵呵 我兒子果然很厲害
就像你說的這是我們難得一起的營隊回憶
可惜的是 經紀人沒當成 不然小班&阿星 我可以大賺一筆 呵
感冒要趕快好起來 所以要記得早點睡覺!!
041 該怎麼說你阿~你真的是high過頭啦!!讓我有點頭痛
啦啦居然帶出這樣的小孩 把shaking傳授給高中生
地理營=shaking營 這是他們的回憶阿~怎麼辦??
阿星 被我拖來參加地理營 辛苦你啦~我還記的你為什麼被選上的
聽說很有趣~不過我知道你ok的啦 那麼厲害
辛苦你了 但我希望你有很棒的回憶
而且我也要謝謝你的關心 謝謝你^^
康樂股的其他人 你們也是 辛苦啦~

隊輔股
大炳 小high 你們真的很high
是我們大家的活力
好多事情都少不了你們

文書股&美宣股
你們都一直在支援大家
雖然有時候默默的(羅思例外啦 呵)
但也是不能缺少的
而且我發現文書股的小朋友很愛聊天
妳們真得很有趣呢~
謝謝岱瑾的崇拜 我真不敢當阿

公關股
事前很多籌備 你們就是最忙的
還要應對這些小朋友和家長們
我看到旻樺 那樣的辛苦 真的要好好休息

生器股
我必須說 你們絕對是營對不可缺少的
卻常常被忽略
但我知道 生器超級辛苦的
特別是營期 晚睡早起
謝謝你們
彥名 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你們很棒 很多事情都不是你們的問題


還有1小 你們都很乖 很可愛
很難得能夠這樣接觸你們這些高中生
雖然剛開始不好帶 但慢慢的本性流露了
我們的"我愛值星官" 連值星都忍不住笑了
(影片可以跟我要喔!!)
不過這些高中生的點阿~還真有點難懂 是我老了嗎? 呵
我也要謝謝河馬 岱瑾 華彧 我常常不在小隊 都靠你們啦~

還有很多話說也說不完吧
但也是一句老話
這樣的組合只有一次 剩下的就是回憶和懷念
這半年來大家辛苦了
利用暑假好好休息 充電吧!!

希望經由兩個月的沉澱
有人願意為地理營繼續付出
其實不僅僅是我們自己會學習
我想我們對於這些小朋友們或許都有很深遠的影響
我期待有人出來
學會也會給予最多的資源 當然我個人一定是幫到底
因為我知道這是一個很棒的活動

最後我們再一起來回顧這四天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