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給地理營課程股的你們

對課程的每個人 我真的有太多太多的話要跟你們說
我真的超愛你們的 每一個人都很棒
因為我們可是專業 萬能的課程股喔!!

一開始的時候大腸問我想要接什麼股 文書和課程讓我選
我知道很辛苦 但我還是選擇課程股
也不知道是哪來的傻勁 呵
那時候為了找趴呢 硬是來了玉山來
因為我知道你很厲害 而且又博學多聞
最適合課程不過了~
謝謝你的幫忙和搭擋
讓我們課程那麼成功

我在回想起徵選的時候
其實很有意思
有時候也沒甚麼理由
或許就是第一眼 就莫名的選出了
你們這六個優秀的股員
你們這些小朋友很棒 常常熬夜趕資料給我
讓我有時候覺得很對不起你們
因為我的要求也很高
雖然辛苦但還是默默的做
而且我發現你們個個自我要求都很高
每個人都會希望可以多一點的試教和練習
這三齣戲阿 幾乎演了要上百遍了
而考察 我看你們自己也都練習上百遍
還要找阿灶練習
要不是你們的用心 我們不會有這樣的結果
每個點都很成功喔!!
所以我們課程股
每個課程和大地都很棒 這是你們努力的結晶
我也希望你們參加課程股真能學到些什麼
並不只是光這樣的籌備
而是心中都有所獲得而且是充實的
我真心的希望 未來你們當了股長也要對股員好
就像我對你們一樣(這樣說有點自我膨脹 不過就是要"好")
因為股員們真的都很努力 每個其實似懂非懂但還是在作
股長就要適時的關心喔!!

玉山~是昱杉才對
真的要感謝你 能夠有你來搭擋
除了知識 你的搞笑功力也是一流的
是課程股的活寶和歡樂
你得老雞回憶錄贏得滿堂彩
聽說你在宿舍裡很好笑喔~我都有小道消息
其實玉山也很三八的 呵
好啦~謝謝你(真不好意思 我沒你那麼的幽默阿==)
未來"文書股"還請多多指教

肇冠
大塊頭一個 很好用呢 呵
我看的出你的用心和付出
還有你的熱忱 即使你嘴巴不說出來
但我也感覺的到 辛苦你了
利用暑假好好休息 接下來還有啦啦 加油~
(下次你應該當個專職隊輔 你很喜歡下小隊帶小朋友喔^^)

麟祥
你也超認真的
很多不會的事情都知道問
這邊我要向你說抱歉
有時候我一忙或是擔心 我就會急
語氣有時候就很差 我想我應該常常罵到你
我相信對你來說當學員和工人
一定有很不一樣的經驗吧!

莉儂
這些日子一直讓妳熬夜
真是辛苦了 要早點休息
我發現妳真是個可愛女孩
很認真的做好每件事 有時候也很好玩呢~
不過該檢討一下 當初不應該教林世鎰 shaking
搞得地理營成了shaking營囉~
還有件事阿~
記得要先懂得照顧自己 不要因為活動傷害了自己阿
"小雞~小雞~"成了課程股的梗...要拜你所賜囉 呵

惠敏
真是個小媽媽
我也謝謝妳不時的提醒其他課程股小朋友
讓我們課程股很努力的運作
我發現惠敏很有趣而且很怕熱 呵
希望你多休息 未來你可是很忙的
記得別讓自己忙壞了 要懂得對自己好

黑熊
你知道嗎?
那時候你來徵選課程時
我跟玉山說 我一定要黑熊
因為我知道你的認真和負責
還有不時的搞笑 就像小百合 呵呵
你很棒 但是不要學我這樣
還是要為自己衡量一下 要什麼不要什麼
偶爾要懂得休息和放鬆 知道嗎?
大二將是你忙碌的一年 趁暑假充充電吧
如果你有問題 隨時我都會為你解答的
(不過~別在dir了 好險這次沒那麼嚴重)

小哲
從原來你的靦腆 我漸漸發現小哲的本性
其實很三八 應該說很有趣很好玩
小哲什麼時候跟我那麼熟阿~我也不知道ㄟ 呵
不過你每次講話都會"小哲怎樣" 真的很有趣
那麼會演戲還說不會 真的是喔~
不過小哲真的是很可愛很貼心(也抓來當兒子好了 呵)
而且你真的想很多呢 為自己為其他人
每次聽到我都忍不住大笑 抱歉~是很有意思啦!!
廉價紀念品我記住了~shaking就再說吧
(小心別被黑熊帶壞)

From 國家寶藏之尋找雞阿格飛

辛苦你們了~接下來還真要請你們每個人多多指教
謝謝你們願意為學會出力 呵
又任何問題隨時都可以找我 只要我能力範圍 一定幫忙
真的喔~ 24小時 手機 msn都ok的 呵呵
雖然2008地理營課程股就這麼一次
但是我們絕不會這樣結束
記得九月 我回去我要股聚(大吼)
超愛你們(親)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於珩我也好愛你啊啊啊>///<
真的~只要有你在我就覺得課程股的氣勢大了兩倍,有你在就有安心的感覺
你總是怕我們太累
但是我知道最累的其實是妳
同時要忙課業.北友.系學會和地理營
而且每件事都很認真很努力做到最好
妳真的太太厲害啦!!
系學會會長的工作我相信你一定也可以做的很好~~
本來以為於珩是個稍稍有點點嚴肅的人
可是相處之後,尤其是一起住在宿舍的時候
發現於珩其實很可愛^^~(我要於珩的八卦XD)

好多感覺一言難盡阿~~
真的謝謝妳為課程股的付出,有妳才有課程最後成功的表現,你和玉山都是最好的股長~~能當你的股員很開心:)

真高興自己加入課程股~~
很累但真的學到很多,得到很多
跟課程股的大家一起想課程~一起想劇本~一起排戲~一起去探路~一起熬夜趕資料,一起熬夜做美工,互相打氣,從不太熟變成好朋友
這些都是很棒很棒的回憶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大家~~
我會懷念這段有你們一起努力的日子
我也要股聚啦(大吼~~~~)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的網誌和簡訊應該也說的差不多啦
但是呢
看到莉儂回這麼多
真是嚇到我啦
害我好有壓力
所以再多說一些吧

首先我要先聲明一點
我的本性還是很靦腆的XD
只是和人相處的模式要好玩一些
這樣氣氛才不會太煩悶
像我就覺得昱杉好好玩
給人的感覺就很好XD

接下來就是老話囉
學姐妳真的"能力超強"
我是說認真的
而且學姐也真的很疼我們
常常寧可自己多辛苦一點
像行前營那幾天 學姊根本就沒有什麼在睡
都把很多事情往身上攬
讓我們做好分內工作就好了

還有阿
學姊做事一直蠻嚴謹的阿
可是呢
像我有鎮子其實我常常去比賽
很多股內事情都不知道
也沒按時繳交東西
但是學姐也都沒生氣
都只是笑笑要我趕快交而已
真是讓我太感動啦

當然還有很多話想說啦
可是要我打完實在是太累了
有機會再用說的好啦
麻煩學姊體諒囉XD

總之就是非常感謝學姐和昱杉這半年的的指導
你們都是超好超棒的股長
這個搭配真是太完美+好玩拉
能進入課程股真是我的福氣阿

最後
期待學姊回來
這樣就有股聚和我的紀念品啦
哈哈
先在這謝謝學姐囉^^
PS~我超愛課程股的大家的~真的喔

yuherng said...

課程股的日子雖然辛苦
但是過去了 總讓人懷念
呵呵 莉儂 我也超愛你的^^
那我們就趕快指定人選還辦個股聚好了
大家可以推薦一下 呵呵
(於珩不會有八卦的 所以阿~別想了 ㄎㄎ)

哈哈 小哲
你幹嘛要有壓力阿 真有趣
而且這些話小哲說過n遍了呢
好吧 那就找時間再跟小哲好好聊聊好了
跟小哲聊天一整個很好玩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