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二分之一

想一想進入大學 我已經過了二分之一了呢!!
該高興還是要難過呢??
但為什麼時間總是過得如此快
很多過去都不向自己所期望的
回想過去大二的一整年 似乎過得很忙碌
除了上課、考察 就是多到不行的活動
北友 系學會 占星社
平時中午 晚上 假日一整天
不知道是哪一個籌會 又不知道是哪一個驗收
或又是哪個活動 營期
把時間卡的滿滿的
常常會覺得自己快要不行 卻還是拼了命要做好
只是事後想想卻覺得很失敗 很多事情都沒有作的如期那樣
每次每次的檢討 我想經過一年 這一切應該會變得更好
想想其中有人問我為什麼要這樣
我也不知道 就是喜歡吧
我並不後悔過去的這段時間 總是忙碌
其實在這些活動中學到了比我在書上獲得很真實的東西
不僅僅是這些經歷 還有認識了許多許多的人
他們讓我覺得再辛苦卻還是很開心
而且有時碰面或是MSN上的幾句話 更讓我感到窩心
到了期末 雖然已經感到累了
但是接下來 我必須好好帶領地理學會
利用暑假讓自己充電
我希望接下來一年我能夠做一個很好的leader
雖然我還是在學習 但我希望能慢慢上手

不過二分之一的大學生活
我知道我要開始為自己做規劃
學校的課業 要更在乎才行
我也得好好找出自己的方向和未來
總覺得我還是很徬徨吧 不知道到底哪個更適合自己
再加上想做的事情太多 卻覺得時間怎樣都不過
以前 過去的那些時間 我不懂得把握
所以或許在畢業和實習後的一年
我想給自己一年的事情 去完成自己想做現在卻無法做的事情

在這邊還是要奉勸小朋友們
上了大學 好好規劃大學四年
想做的事情 要好把握當下
後悔是無法回頭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