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起飛

又是一大早!!
現在位於機場 等著要登機
剛忙完地理營 還沒睡好
馬上又要趕飛機到美國去了 18小時 OH~MY GOD

我的暑假應該要來臨了!!
不過也得先做完地計測的報告才行
還有很多事情也必需"遠端遙控"
不過我會有了更多屬於我的時間^^
僅管在忙碌中 其實這幾個月發生了很多事情
網誌卻空空的 應該要補一下

接下來近乎兩個月的時間 不在台灣
如果有事找我 用簡訊或MSN跟我聯絡吧!
沒事也可以跟我聊天 免得我什麼都不知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又一個傢伙出國了= =
by altbest

yuherng said...

吼~怎麼這樣說
你應該說 "哇~你出國了ㄟ 一路平安"之類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