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jet lag

時差是一件很討人厭的事情
還好這種事情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來美國四天了吧~我第二天就把它調好了說
(這應該是平常晚睡覺的後果)
不過這幾天過的也太過優閒了=="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不習慣
每次都是這樣從忙裡逃出來
早上呢~狗會跑進我房間 把我舔起床
(還好目前都沒有舔到臉~那有點恐怖><")
陪著我阿姨遛狗 運動 買菜
其實感覺也沒做甚麼事情
倒是繼續練習開車 在美國開車是件舒服的事情
車子不多 也不用擔心摩托車什麼的
這兩個月要多開到處逛逛 呵
不過~
還有個地計測報告 讓人真的放不下心來
這禮拜要趕快完成它
而且明天我也要開始上課
這樣想想突然覺得好累
(其實是還有很多事情該處裡一下)
這幾天休息夠了 是該開始動作

大家沒事在msn上真的可以多找我聊天
不然我也會覺得很無聊
而且沒有臺灣那邊的休息
讓我會覺得回去無法馬上接軌
這樣不太方便說=="
拜託大家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學姐 到那邊還是要好好休息喔
別把自己累壞了
by 淇

Anonymous said...

我都遇不到你ˊˋ

Anonymous said...


你在美國哪裡呀?
我這週六也要飛去洛杉磯念UCLA的暑期課程耶!!
PS我沒有你的msn耶...ˊˋ

yuherng said...

我也太久太久看到你了呢~你好不好阿
(有幾百年了吧 我想)
老樣子還是在OHIO
不過八月有個禮拜會去YELLOW STONE
待到8月底又要回臺灣啦~每次都很捨不得 呵

話說 維芬現在也在洛杉磯喔^^
還記得她嗎??

P.S.我的MSN就跟我的信箱是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