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THE LION KING

這是我第二次去看Lion King的音樂劇
我還記得上一次是前年我在英國倫敦看的
(不過還是英國的專屬劇院呈現出來的感覺好)
看了兩次結論還是"真的超棒!!!"

其實Lion King的音樂本來就很棒
但是再配合聲光 動作 戲劇 那簡直就是完美
記得第一次看的時候就很好奇他要如何呈現非洲草原上的動物
我只能說很驚豔 場面色彩豐富 很多特色角色更是詮釋得很完美
進場也有別於一般的戲劇 多了一些生動和互動
我相信很多小孩一定會很喜歡這齣戲
畢竟他是從disney電影改編
任何人開場沒多久就會愛上這齣音樂劇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Lion King似乎特別打動人心
或許是簡單的對話和意境 讓我很快的融入其中
特別是牠們父子在夜空下對談時 不自覺會讓我流下淚水
感覺我自己還是像那個小辛巴一樣吧!!
當然還有另一幕也會特別點醒我
Hakuna Matata!!
或許生活哲學和彭彭 丁滿一樣
我們會活得很輕鬆自在
不過你說這世界上誰又作的到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