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3, 2007

我們的感情不會"轉個彎"

獻給
宜春 唯鈺 郁惠 惠勛 小high 子倪 羽喬 仁佑 毛



又是一個驚喜
你們這些人...真的又讓我很感動
中午我一直以為要去吃地餐
結果一群人在側門那
莫名的被你們帶去吃"轉個彎"


其實我有在懷疑
但後來我又看到毛也在
就在想你們是要幫他慶生嗎?

1/1生日的毛&1/4生日的我

嗯...你們很會憋喔!
一直到最後 都吃完了甜點
123 祝妳生日快樂~
(順便又幫1/1生日的毛唱了一次)
還是有小小被你們嚇到
收到你們送的禮物→我最愛的貝殼巧克力

我的禮物→哇 是貝殼巧克力 你們真了解我!

真的還開心 更是感動到啊...
還有那個餐巾紙的卡片
每一句話 我都努力刻在腦中
謝謝你們的關心和祝福

應是要用玻璃反拍 效果不錯

最後
套一句子倪的話
我們的感情不會"轉個彎"
愛你們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