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3, 2007

謝謝你

還是很喜歡聽你唱歌

那天讓你擔心了
還讓你打來叫我起床
(雖然我選擇繼續睡...)
我會好好照顧身體

謝謝你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所以要早點睡覺啊...

我應該可以合理懷疑妳
週一第一節課的出席率XD


真的啦早點睡比較好
不然貓熊上身...

yuherng said...

你又嚇到我了
選在這種文回應...
真的...
(不過還是謝謝你
但我跟你說 我週一沒缺席過啊)

Anonymous said...

真的嗎...沒注意

(唉唷我等了兩天沒新文可以回啊XD)




這次的驗證碼怎麼這麼長
9個英文字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