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4, 2007

滿滿的祝福 謝謝你們

真的是滿滿的祝福 很開心
覺得自己很幸福
要謝謝你們
給予我新的一年許多的祝福
我會帶著它們好好度這一年
(雖然很忙 但就是有很多話想說)

TO阿笛
妳搶頭采喔!
00:00 真是太準時 愛死妳了
我大概會捨不得刪掉它
對妳我有太多的謝謝 說不完
妳是我最好的垃圾桶一號
哈 這個比喻有點爛
但我還是要繼續用喔
期末考ALL PASS

TO蔡
謝謝妳
還是想要補送妳什麼
不然下次妳來師大在陪妳逛吧

TO昱淇寶貝
謝謝妳的禮物
跟妳聊天真是覺得
好多好多的話要對妳說
不過妳阿
好好準備考試吧
不到30天的衝刺
我知道妳可以的
對自己有信心 不要緊張喔!

TO小喇叭
印象中很久沒見到妳
那張突如其來的卡片
有被嚇到喔沒想到在你印象中
我一直比維芬年輕

TO阿怡
雖然總是要很難得才能聚一次
但還是很喜歡跟妳說話的感覺
總是被鼓勵
妳的期末考也要加油
以後找時間看妳的表演

TO DORA
謝謝你以為晚了但其實是及時的祝福
壽桃真可愛阿 哈

TO小愛
謝謝你 或許那本書我將受益良多

TO昀穎學姊
還是要先說 很高興認識妳
沒想到我們的淵源如此的深遠喔!
謝謝妳送的蛋糕 它出現的還真是及時的把我驚醒了
也謝謝妳的鼓勵和支持
不論未來怎樣 我會做屬於我自己的選擇
但最重要的是要 開心 對吧?

TO威威
原本我只是開玩笑的
但沒想到你真的趕在最後送蛋糕給我
(生日的最後一塊蛋糕)
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

TO張珈
古拉爵 真的不錯吃
這份禮物真好 開心
(其實是自己貪吃 所以就非常的有精神喔
未來有機會吃透透 我還真的該去寫寫美食評論)
不過你真的要去試試看 COSTO的提拉米蘇
兩邊的味道超像
你那麼忙 還真是不好意思
雖然自己沒什麼資個說
但身體顧好很重要 睡飽飽更是重要
還是要謝謝你

TO邱
之前有段時間謝謝妳聽我抱怨
反正我這個人就是這樣有時說說就沒事了
一忙起來 其他煩惱都拋到後頭
嗯 我們趕快找時間跟TIF約吧
不然她又要回去了去吃壽喜燒啦
(從暑假說到現在都沒去)

TO沛誼
好久沒有見到妳啦(MSN上也很少遇到)
都不知我們家沛誼過的怎樣
找時間出來玩吧
(我才沒有莊說的那麼離譜啦><)

TO莊
似乎忘了做一件事 哈哈
至少你後來記得啦
你 沛誼和邱 真的很妙
15分鐘內皆連傳簡訊來
你阿 好好念書 趕快找到自己的目標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