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0, 2007

大爆走...

阿喜的經地選在週六早上考試 整個就超無奈
前一天狂K他的ppt 也很不想放棄把那本"牛津地理學手冊"
但大陸用語+簡體字+它是翻譯的 果真不可能
我還是早早跑去睡覺
而班上好多人是整夜沒睡 直接來考試
結果今天一去考試...就是盡量寫囉
(大家祈禱不要被當 但據說他...按比例當人 好可怕~)
不過一考完的第一封簡訊 讓我超興奮
是雅傳來的
她說"妳的DUNKIN'DONUTS在台灣開分店了 現在是優惠時間"
我整個就很興奮 馬上打會去給雅要她告訴我在哪裡 哈哈
我要趕快去我的原味糖霜 希望到台灣後口味不變囉
回家後 我也看到蔡的狀態 這小孩八成吃到了
(我記得幾個月前我們才在說 臺灣哪裡有賣)

接著就是我們一連串的為地理小尖兵二驗做準備
這次的二驗 整個就很爆笑實在是笑到不行
(可惜今天缺了玉山→但他今天居然忘了把手機帶走)

課程一
鳳梨哥哥智凱 猛吃螺絲+lag
還被自己說的話氣到說

康樂早操
跳跳好害羞
附近搖 好可愛→機械舞?

課程二
地中海及橫亞洲地震帶?? ==" 哈
惠勛一人分飾兩角 辛苦了
你們這組要加油
不要忘了美玲建議的板塊擠壓實際實驗
→牛奶上面放兩片餅乾 結束後還可以吃喔

康樂晚會
好多舞蹈喔
跟郁惠整個很注意"附近搖"(一直偷笑)
他今天非常"認真"跳舞
機械舞 超帥... 舞孃...好認真
郁惠那句"何仁佑是貢品ㄟ"很小聲 但全部人都笑翻了
還有最後檢討
美玲那句"大家要多像酒窩學弟→附近搖看齊"
黃任志的"附近搖 很突出
看大家都要一起提高水準 還是你是要降低你的level"

課程三
這就是我跟郁惠負責的啦 是今天笑點
經由美玲學姊+安然學長糾正 愛斯基摩人正名為"因紐特人"
(其他人因此產生問號?? 跳跳說"我以為是企鵝品種==")
但今天的爆點還是"附近搖"
我們的翻譯先生有lag到
我說完話 一直看著他 就是等他為我們因紐特語(其實是亂說的)翻譯
可是他不慌不忙露出招牌酒窩 冒出一句"你好嗎?"
我整個就傻眼+大笑(肚子笑得超痛)
郁惠還笑到跑到門外去
其他課程股的股員 也笑到不行
不知道其他人知不知道我們在笑什麼 哈

接著是彥名的非洲土語 好有feel
該去跟他學學
不過我那句口誤"非洲人趕快去找草吃吧"
整個也是一個大笑點=="

睿哲的珊瑚+小島居民 超入戲
"媽媽 快來救我~" 哈

康樂早操
又是跳舞...
有個動作"美少女戰士" 小學生知道這是什麼嗎?
(據說 流行時他們還沒出生ㄟ)
還有美玲說"學妹阿(孝庭)妳很可愛 不要一直看地上"

值星
是大腸ㄟ
他的其中一項公約
"垃圾要丟到垃圾桶或交給小隊輔"
→不要這樣啦 小隊輔很可憐
還有值星默契 暫時不要透露好了

不知道今天大家是經地考試過後
壓力過大 才能產生那麼多爆點嗎??
今日二驗 真的有點過度開心!!

小尖兵活動結束跟郁惠 惠勛去吃晚餐
3個人在杯與盤坐了2個多小時
繼續討論今天笑點順便幫惠勛的課程想點子
最後是在我跟郁惠的口渴之下離開的
我們因為"走錯路"就在Ah-2買飲料
第一次發現師大夜市晚上人很多
好可怕喔 居然擠在中間 緩慢前進
不過發現跟郁惠眼光相同
看上了同一件毛外套(要省錢...so當然沒買囉)
一天的行程是在為辛苦打工的唯鈺送車輪蛋糕之下結束

其實很喜歡像這樣充實的過一天
發生了好多好多的趣事
最後還可以小小的放鬆一下
開心
郁惠 惠勛
下次三驗時再重覆一次吧 哈
(回家後 當然要面對現實啦
期末考可還沒結束 有可怕的人地+中地)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哈哈哈
笑到肚子痛是真的!
真是快樂的二驗啊~~(除了我那一段...orz)
杯與盤的鍋燒雞絲~好吃!
開心~~於珩也是!!今天一直都XD喔!!

Anonymous said...

幹麻把我的那段話用粉紅色啊?
好害羞喔>///<

yichen said...

我當然吃到囉~~
Dunkin'耶充滿我兒時在美回憶耶
我第2天就跑去吃ㄌ
其實是剛剛好路過ㄚ哈哈哈
我媽看到新聞還忘記跟我說
我還沒吃到我在美國吃的口味....
要耐心等待...
i miss Dunkin' Donuts SOOOO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