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6, 2007

January




其實要放在1/1
但我忘了 趕緊補上來吧

我開啟2007的月曆
這是阿笛送我的啦啦獎勵禮物
是希臘
是我夢寐以求的希臘

希臘
陽光普照
蔚藍的天空
清澈的海水
浪漫的愛琴海和地中海
淒美的神話傳說和古文明
還有最吸引我的 白色建築
一望而去是這那樣的的純潔
大地上的色彩就是那樣襯托而出吧

想去那裡
想去那裡走走
想去那裡度假
想去那裡拋開一切
想去哪裡放鬆身心
想去那裡體驗不同文化
更想去那裡 尋找新的靈感 為自己繼續努力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想去希臘呢

yuherng said...

是立委ㄟ
第一次發現妳留言喔
以後要多來玩
還看到妳的blog
真神奇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