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4, 2007

TO 地理99甲的你們



(後面有個不該出現的人 真討厭><)


我以為之前的"轉個彎"就已經慶祝過了
沒想到你們...
你們真的很可愛ㄟ
我今天是真的被你們嚇到囉
原本只是在那邊跟柔柔決定要去吃什麼
你們就一直靠過來
又送了我一次生日快樂歌
還有那"本"純手工卡片
你們都那麼忙 還花時間製作
我真的超感動的
(偷偷的想掉眼淚 怎麼辦阿...不過還是"吸"了回去)
這是最珍貴的一份禮物
裡面都是你們滿滿的心意
死你們啦


一本手工卡片 每一頁都是你們滿滿的祝福和心意 謝謝

有人說在大學要交到一群要好的朋友很難
但或許就是到了地理系
在短短的時間裡
我們一起經歷了許多活動 報告 考試
讓我認識你們 謝謝你們
希望我們期末考high pass

(沒辦法寫太多...請諒解我一個人卻想回給你們每一個)


TO子倪
妳的文筆真是太好了
每一句話總是很棒
(除了那個奇怪的綽號)
謝謝妳對我的誇獎
啦啦雖然辛苦 但這門學分讓我認識妳
感冒快快好起來喔!

TO羽喬
又變成了"丁丁噹噹" 哈
認識妳真好
打排球時非常powerful的羽喬
好厲害喔

TO跳跳
妳的心意我收到啦
謝謝妳
by the way
我要跟妳一起去蹦蹦家玩!

TO佳穎
被妳說的我有點不好意思><
怎麼辦阿~
雖然嘴裡說"要爆炸了!"
我還是會找時間休息的
而且很多地方 還是靠你們才能完成的
我才要謝謝妳
(不過我們的報告還是要趕快處理ㄚ)

TO佳柔
哈哈 好多好多我最愛的幸運草
看到真開心說
真正認識妳 才看到很不一樣的妳
柔柔柔真的很可愛+有點天真喔!

P.S.碎碎念 其實不是我的專利
P.P.S妳真的想叫我"媽"?
(有點老 但如果你想這樣叫我的話 我不介意的)

TO仁佑
我本來就比你老阿==

這張圖真是經典
(很可惜沒有集體拍一張)
而且為什麼你畫的自己最可愛 不公平><
好啦 其實你是個善解人意的好孩子
沒事還要聽我murmur(其實是你的專利啦XD 別打我)
忙...但我還是會努力享受的
我還頗喜歡 忙裡都閒的滋味阿

P.S.下次你上課睡覺 我會叫你的

TO郁惠寶貝
被稱讚了→會不好意思啦><
不過啊
又是個想要叫我"媽"的小孩
我也很高興認識妳
一個文舞雙全的女孩
既會音樂 體育又很棒(未來系壘隊長喔)
民歌大賽要繼續努力...
今年獎就會是妳的啦(+學長 才對)
最近要了"寶貝"這首歌
但是我想要"郁惠版本"啦

P.S我要跟妳學吉他啦

TO宜春
又是幸運草 開心
妳真是個認真的孩子
未來許多的考驗我們一起來迎接吧
快快快 找時間
我帶妳"臺北吃透透"
(或許我們也可以來個 全台吃透透)

TO唯鈺
看到妳一句句的話
我真的覺得...很感動
從妳那...我才學會什麼叫做耐心和溫柔
跟唯鈺在一起 很安心喔!
妳總是會多提醒我 會有不錯的點子
還有阿 妳真的是個漂亮的女孩

TO惠勛
妳一定就是這份卡片的幕後主導人啦
惠勛畫的畫超可愛 讓我想一看再看
想必花了妳很多時間
我覺得好對不起喔
我知道 "微笑"是最好的表情
謝謝妳
妳上課也要打起精神喔

TO下巴
那份睡飽飽禮物
真希望我能早點拆開 哈
19歲的第一天 沒有睡飽飽
不過 我開心的度過啦!

TO孝庭
認識妳真好
一個可愛又漂亮的"公主"
(但有時很會搞怪)
謝謝妳的祝福
還有在我身邊的安慰和開導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哎呀睡飽乃人生第一要務啊...
不信問佳穎我相信她也會這麼說

說真的我不太擅長送禮物和祝福別人
不太喜歡交際或著出席交際場合

但是我喜歡和每個同學在一起的時候
我喜歡用心去珍惜每個同伴的日子
所以
請你一定也要用心去珍惜這個值得妳愛的地方

2007相信會是璀璨的一年
這段這麼忙碌的時間過了之後
我想就是你該要拆我禮物的時候了
(到那個時候要常來系桌練球啊,不然羅思要贏了)

Anonymous said...

真好~真是幸福的孩子(噢 不)你已經19了
哈哈哈哈哈~~~

好羨慕你喔!!!!看到你這麼快樂度過生日我也很開心呢!希望你每一年都能這麼幸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