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4, 2007

我受夠了

這幾天一連串的事情
我真的受夠了
很努力想要忍下一切的一切
但是
我發現我沒辦法
慢慢的累積+沒睡覺
我的脾氣真的很難控制
一直很暴躁
先前的地理之夜小小的問題
造成大家心情都很不穩定
而且股長們也都很辛苦
特別是郁惠和小high

北友之夜改期 我要考察無法參加
不能參加表演 對不起活動股的大家
我也對123家有表演的大家感到抱歉
我也很想參加 而且也付出了精力和時間在這上面
雖然有點sad 我更希望大家能做好
所以不要因為少了我拒演喔!!
我很期待看到影片+參加謝幕
(郁惠阿...我真的了解妳的心情了
這種感覺...或許就只有真實發生才會真的很down)

這兩天更是為了社會學
我真的非常怒
老師那邊不給一個明確的要求
去問她 又沒什麼結果
為了報告我幾乎沒什麼睡覺
然後今天她又嫌我們時間有限但東西太多 報告不夠深入
(是誰話那麼多占用了我們報告時間?是誰說要多一點案例的?)
結束之後又有人來問我問題
跟我爭個不停
這是我的報告 我們focus的地方不同
其實我真的有點不了解 到底你希望我要講什麼
我這時候真的很怒
(雖然我也知道他不是故意的)
而且當他離開後 我整個人都崩潰了
我真的受不了這樣子
還有一再的刺激
這還是我第一次這樣落淚
(我很討厭在大家面前掉眼淚的)
很討厭這樣的我
感覺無能為力
感覺自己還是不夠堅強
感覺我好像無法把一切handle好
感覺...好難言喻喔

很謝謝五人小組+彥名的安慰和支持
謝謝大家聽我抱怨
還因為今天跟大D、雅吃飯 我心情也變好
(果然有時候...還是不能只靠自己
或許也該找個人來依賴一下)
有時候說過去就算了
所以過幾天 我就沒事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O MIND
一起出去玩!!

Anonymous said...

推~~
一起去玩吧!!!
丁丁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