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07

紅腫腫的眼睛

很久沒有這樣了
但最近這雙眼睛
總是不斷得重複這個形容詞

說真的我大概忍住了許久吧
很多事情不說出來 或許沒事
一說出來 自己的傷害更深
以後我或許還是選擇放在心中
我不想傷害到其他人
更不想讓自己得到更多的打擊

一直以來早已經習慣的事情
其實那已經忍受了很久
很早以前我就希望能有所改變
但...沒有辦法
那些一直被灌輸入腦中的思想
雖然不斷的蠢蠢欲動
卻又礙於現實的一切一切而被迫暫停
是誰給了我那些觀念 給了我那些方向
但又是誰一次次的阻止了我前進
抹殺了我那些以前可以現在卻不行的心願
這也是我一直不解的事情

我最渴望的事情一直以來無法實現
而我慢慢的感覺
或許永永遠遠都只會是一種心願
好像永永遠遠都無法讓我達成
如果有那麼一天
那可能還是要靠自己
我再也不會相信過去你們說的那些話了
那總是讓我希望破滅
我真得很難過
我更不想再爭吵
那不是我想要的局面
我寧可選作無聲的一個人
必要時開口
大部分時候選擇關上我們之間溝通的橋樑
因為那座橋已經改變
無法回到從前的時候

現在我需要時間
我需要時間忘記
我需要時間思考
這些或許都不是我想要的
而究竟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要努力尋找
再繼續靠自己來完成

雖然我不敢再奢望什麼
但隨時間走動
我知道很多事情會繼續改變
我知道我這樣很任性
但 這是我現在唯一的選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