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4, 2007

當西瓜來敲門

<動宣>
郁惠:叩叩叩
我:誰阿
郁惠:我是西瓜
我:為什麼西瓜來敲門阿?
一起:因為 西瓜節來啦
預購時間→4/30-5/11
地點→本部誠正勤樸中庭
郁惠:除了小紅西瓜還有小黃、香瓜、哈密瓜和特別的西瓜糖喔
一起:西瓜節 買西瓜 西瓜節 買西瓜...

哈哈
這是下午跟郁惠在顧攤子想的
學姐說我們真是太熱情了
而且今天業績不錯

"西瓜傳情 校慶當天免費幫你送到"
賣西瓜還真有趣
還有一想不到的收穫和樂趣
我們先是意外從特教系某老師的樂意購買下
收到了各一個小黃西瓜
(老師說不知道要送誰 就送我們啦)
然後大哥又被我們"熱情的吆喝"下 送了我們西瓜糖
何仁佑也被我一再要求下 買了香瓜給我 哈
郁惠吉他社的朋友仁傑 也買了個哈密瓜給郁惠
哇....一個下午我們蒐集到幾乎所有瓜啦
校慶當天有西瓜可以吃囉~
不過就只差"小紅" (如果被送了 還真害羞 哈)

我還會去顧兩天的攤子
星期三下午和星期五中午
大家來買西瓜吧
要找我買喔!!

p.s.我還是很想要一顆哈密瓜 哈密瓜很好吃說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什麼?!
妳竟然有小紅了~
害我眼紅了!>"<

yuherng said...

妳是不是看錯啦??
我是說"如果"
所以現在還是"沒有"

所以郁惠加油
我比較期待你喔
看看我可不可以賣到送妳的預購單